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《彼得和尊尼历险记》

《彼得和尊尼历险记》漫画单行本即将在2011《海外华文书市》推出。单行本收录自《彼得和尊尼》2007年开始连载于《聪明世界》的故事。

对于《彼得和尊尼》,是本自己非常期待出版的漫画单行本。画了近五年的作品《彼得和尊尼》,是我二十年来画画生涯最期待的漫画。一般漫画家画长篇作品会有中途一段对作品倦怠心态。然而对于画《彼得和尊尼》,五年来,我从来不曾厌倦,而且还是越画越兴奋。我想自己真的很喜欢《彼得和尊尼》啊!
在三年前开始要求合力出版社出版该漫画单行本,但计划不断被延迟,我唯有以死缠滥打不断游说公司出版该书,甚至还要求自资出版,把公司经理搞得烦躁的对我说:“请你不要再谈论这书了,公司会策划出版《彼得和尊尼》!”因此我才停止和公司讨论该书。在一年后的今天《彼得和尊尼》单行本终于出版了!
哈,我现在已经开始想像着第二本《彼得和尊尼历险记》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大家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