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很努力的运动员“李宗伟”

近来都很关注羽坛运动,不是因为喜欢羽毛球,而是被这位大马羽坛一哥“李宗伟”的魅力深吸引。我欣赏他也不是因为他夺下的冠军,因为很敬佩他作为运动员的努力和专业态度。
近年换了教练的李宗伟,有如脱胎换骨,球技突变,技巧更熟练,终于让他夺得数座世界冠军。看到李宗伟在羽坛一路走来,让我感受到“毅力、努力、求变、和不认输”的精神。直到今天已经是羽坛世界第一的运动员,但依然让我感受到他还在不断自我提升的力量。
反观“林丹”,对他真是超失望,近年来不断退赛和装“输”真是令人看不过眼。我们也知道这是为中国羽坛策略铺路,然而对于运动员个人的奋斗和敬业精神就未免太令人失信心了!我真不了解林丹的支持粉丝是怎么想。。。(林丹你迟早“零蛋”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大家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