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

我也是“2毛子”!

我处理事情都较直接,不会拐弯抹角。
有事情就直接电话打上去找人,不会向人委托。不懂的事情就直接问人,不会装的很懂的样子。我不怕被人家嘲笑,因为自认厚脸皮的老宅男!
从小喜欢美国文化,被西方文化洗脑很深。
我喜欢音乐,却听不进华乐。
我欣赏西方人集体勇气,讨厌东方人的自私。
我支持西方民主,反共产主意。
我对自己说:我只想去美国!(但我不会英语~)

人就是矛盾的生物,当你长时间身在同一个地方,你就不会再珍惜或注意身边美好的事物。反之不断响往外面世界的美丽。如果平日平静的生活,突然发生糟糕的事情,我们很自然的就开始讨厌身处的地方,认为这些不如意的事迟早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所以非走不可了!此刻我们完全忘了自己在这地方所拥有的快乐时段。

我这2毛子,响往外面的世界。那是美丽和理想的地方。
我像生长在井里的一只青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大家交流!